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今年临夏州计划放映公益电影1.296万场

 2020/09/25/ 10:10 来源:民族日报 马琳

今年我州计划放映公益电影1.296万场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停放了近8个月。从9月2日起,我州计划为广大农村群众安排放映1.296万场公益电影,让农村群众共享我国电影业发展成果。

  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是党和国家实施的文化惠民系列工程之一,对于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巩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放映质量、提升观影人次、观影效果,我州各级宣传部门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拓展流动放映点范围,重新筛选了1080个人口相对集中、交通比较便捷的行政村、乡镇所在地和城乡结合部、城镇社区、农民务工聚居区等放映点,抓住群众集会、农家办事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时机放映,让更多群众观看到公益电影,确保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多渠道广泛宣传,做好放映前公示、宣传和现场组织工作,通过“乡村大喇叭”、微信群等平台向群众及时宣传放映时间、地点、影片名,不断提高电影放映信息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多方面协作配合,宣传部门、乡镇、村和放映单位互联互通、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放映工作。不断改善放映条件,更新了全州27台电影放映设备,提高了放映质量;州县宣传部门把农村固定放映点、乡镇文化站、村级文化中心等作为农村电影放映场所,解决了农村群众露天观影的问题。 (马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