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整合4.7亿多元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7/ 16:0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麻红梅

广河县整合4.7亿多元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麻红梅)今年,广河县共整合涉农资金4.7亿多元助力脱贫攻坚。其中,中央资金34829.8万元,省级资金12338.8万元;涉农整合资金具体安排两大类68个项目,其中农业生产发展项目38个、安排资金1.9亿多元;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0个、安排资金2.8亿多元。

  该县财政局创新工作机制,集中整合各类涉农资金,支持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按照“因需而整”要求,全面加大涉农资金实质性整合力度,着力补齐贫困村、贫困户退出达标“短板”,实现“大类间打通”“跨类别使用”。形成“多个渠道引水,一个龙头放水”,着力破解涉农资金交叉重复、使用分散等问题,集中财力支持脱贫攻坚。严格按照《广河县2020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广河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按政策规定分配、拨付和使用资金,专款专用;强化部门、单位协同配合,完善资金申请、审批、拨付程序,切实加快资金支出进度,防止出现因资金不到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同时加强监管,财政、扶贫、审计等部门协同配合,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检查、督查等,抓好日常监督工作,防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