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永靖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0/09/27/ 16:05 来源:民族日报 永政信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永靖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9月26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指挥部指挥长张结红带领考察团到永靖县实地考察黄河三峡太极康养小镇项目,并召开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县项目对接会议。

  考察团一行一致认为,永靖县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富集、投资环境良好,投资建设康养小镇项目切实可行。张结红表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将尽快组建专业团队开展项目前期调研分析,争取与永靖县尽早签订框架协议、确定合作事宜,共同实施太极康养小镇项目,打造西北一流的康养基地,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永靖经济社会发展。永靖县将组建专门班子加强与中国铁建的对接联系,争取双方尽早合作开发太极康养小镇项目。

  中国铁建西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温建伟,中国铁建西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高级经理刘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董威,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及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并参加会议。

  (永政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