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300名教师参加“同心·彩虹行动”培训

 2020/09/27/ 16:0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我州300名教师参加“同心·彩虹行动”培训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9月26日,民进“同心·彩虹行动”助力挂牌督战乡村教师公益培训在临夏市开班,来自我州的300名教师接受免费高规格的培训帮扶。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开展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学培训。3位授课专家,均是北京市高中教学名师,长期耕耘在教学一线,致力于高中教学理论研究,教育理念先进,教育教学经验丰富。

  据悉,“同心·彩虹行动”是民进中央发挥民进教育资源优势,发动民进全国各级组织及会员参与,以帮助西部地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素质为主要内容的一项智力支边工程。本次培训是民进北京市委员会和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落实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助力挂牌督战乡村教师和乡村医生公益培训项目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两地民进组织发挥智力优势、助力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