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低碳临夏·临夏市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举办

 2020/09/27/ 16:0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低碳临夏·临夏市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举办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9月25日上午,“低碳临夏·临夏市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临夏市市政府广场开启,该市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及四镇七街道共计1300余人参加活动。

  健步走是一项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法,通过倡导低碳出行行走运动,推广健身理念,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旨在为临夏市民和党员干部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并以徒步健身活动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健身意识,推广科学的健身方法,提高市民环保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