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第十届“撒尔塔”杯东乡大学生篮球赛来啦!

 2020/09/27/ 16:1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第十届“撒尔塔”杯东乡大学生篮球赛来啦!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激情撒尔塔,共筑东乡梦”第十届“撒尔塔”杯东乡大学生篮球赛将于10月2日至4日在东乡县体育场举行。比赛前三名将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

  据悉,比赛以省内各高校为单位报名,队员资格仅限东乡县户籍在校大学生(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和2020级新生),一名运动员仅代表一个队。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8日,详情可致电18209406725、17339917095。

  本次比赛由东乡县委宣传部、东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东乡县委员会指导,东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旨在展现东乡籍大学生精神风貌,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东乡籍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培养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以热血青春助力家乡脱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