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9月26日举行

 2020/09/27/ 1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爱荣

临夏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昨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发现临夏·2020“道合杯”八坊十三巷城市定向赛于9月26日在甘肃省临夏市的八坊十三巷景区开赛。本次定向赛由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景区服务中心和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协办,临夏道合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南京扬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此次赛事吸引了国内近2000名选手参加。

  赛事举办地八坊十三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甘肃文旅新地标,更是河州民族风情的古街区。从唐朝至今,围绕着八个教坊、十三条街巷,故称为“八坊十三巷”。定向赛有6条线路,分别是运动八坊、民俗八坊、八坊新颜、靓丽八坊、青春八坊和活力八坊,联动八坊十三巷景区内的各个景点。各线路的选手们通过三个入口进入八坊十三巷,成功完成一个站点的趣味游戏之后,才能拿到下一个站点的任务信息,完成该线路所有的趣味游戏后,全员回到终点打卡即完成比赛。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所有奖项花落各家。通过本次比赛,对临夏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爱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