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味优品”扮靓广河县特色产品“金”字招牌

 2020/09/28/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下午,广河县公共品牌“广味优品”发布会在兰举办。旨在打造“广味优品”县域公共品牌,引导和鼓励传统、优势、特色产品加入公共品牌运营体系。吸引城乡资金、人才、科技等要素资源向县域公共品牌集聚,不断提高广河文化、旅游、农产品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布会上,广河馓子、八宝茶、油果子、甜醅子、生态草鸡、护腰、护膝等产品悉数亮相。

  广河县商务局局长马俊祥表示,“广味优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是广河县电商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标志着在品牌建设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将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马俊祥说,“打造‘广味优品’公共品牌,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特色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广河县农特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贫困群众迅速脱贫致富,做到叫响一个品牌,带动一方产业,富裕一方经济。”

  近年来,广河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支持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挖掘培育区域公共品牌,积极开展品牌交流,成功培育了“广味优品”这一公共品牌。该品牌的成功培育,对于加快形成资源品牌共享、市场共创的发展格局,促进全区产业标准化、组织化、融合化的转型升级,打造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竞争力、有创意文化内涵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共授权6家本地优秀企业区域公共品牌“广味优品”使用权。区域公共品牌的诞生,将有效保障广河县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的有序化发展,对于广河县知识文化有效传播和积累以及产业化转换构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