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依法查处一起违规乱倒垃圾行为

 2020/09/29/ 11: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永靖县依法查处一起违规乱倒垃圾行为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9月28日,永靖县太极镇联合县全域办、古城派出所查处一起违规乱倒垃圾行为。

  当天下午,太极镇镇村干部在整治环境卫生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将一车垃圾违规倒在四沟村一处空地后,驾车离开。随后,在县全域办和古城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找到当事人孔某,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孔某限期对指定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并依照《甘肃省农村生活垃圾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对其个人行为罚款200元。

  太极镇位于城乡结合部,自全域无垃圾工作开展以来,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但是仍有个别群众随意倾倒垃圾的行为屡禁不止,此次联合执法有力震慑了乱倒垃圾的行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