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侨联举办迎国庆侨界代表座谈会

 2020/09/30/ 16:0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州侨联举办迎国庆侨界代表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日前,州侨联举办迎国庆侨界代表座谈会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州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至今州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国发展成就、临夏州发展变化及如何做好我州侨联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代表们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就,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和国家坚持人民生命至上,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州侨联主动作为,积极争取侨务项目资金,为全州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侨界群众之中,进一步激发侨界代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代表们观摩了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临夏市环城北路拓宽项目、东乡县达板经济开发区和布楞沟扶贫项目。

  州直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各县市委统战部、临夏县侨联主要负责人,第十次全国侨代会代表、省侨代会代表、重点侨界群众代表和州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