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两节”投放储备冻牛羊肉两百吨

 2020/09/30/ 16:0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我州“两节”投放储备冻牛羊肉两百吨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牛羊肉市场供应,稳定肉食品市场价格,州政府决定于9月29日至10月3日,向临夏市市场投放州级储备冻牛羊肉200吨。

  投放工作由州发改委、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实施,临夏市清源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调运、投放。此次储备冻牛羊肉投放,采取不限购、不发“票”。投放价格为剔骨冻牛肉不高于35元/斤、冻羊肉不高于32/斤。从9月29日开始,在红园早市、百盛超市庆胜路店、百盛超市天元广场店、客都超市中天健店、客都超市平等路店等6个网点投放,实行明码标价。

  投放前期,州发改委、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履行投放牵头部门职责,协调百盛、客都超市为投放企业提供摊位,协商确定货款结算等具体工作,并在《民族日报》、州电视台发布《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投放州级储备冻牛羊肉公告》,印发《实施方案》,抽调工作人员开展具体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