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黄河之滨也很美”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10/ 2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0日上午9点,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康乐县教育局主办,康乐县城北学校、甘肃箐艺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茅台不老酒”独家冠名,甘肃天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红星耀甘肃 共筑中国梦”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在康乐县城北学校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黄河之滨也很美”,已经成为兰州人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为全方位集中展示黄河兰州段的地域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同时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此次活动。

  上午9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自我介绍、自背稿件两个环节。首先每一轮8位选手集体亮相用简短凝练的语言介绍了自己,表达自己的参赛宣言,既突出了个性,更展示了整体风采,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进入第二环节,各个选手轮流上台,进行稿件朗读。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也各不相同,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出色的表现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通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的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主持人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主持人的个人魅力。

  本次比赛一共有10名学生获得优秀主持人奖,73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并由评委老师为其颁发奖状合影留念。至此“红星耀甘肃 共筑中国梦”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地,康乐县境内河谷纵横,群峰迭翠,风光秀丽。1975年被国家农林部评为“全国造林先进县”,1984年被中央绿化委员会评为“全国造林绿化先进县”,2016年被全国绿化委员会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白石暑雪、药水灵津、麻山雄关、亥姆晨烟、走龙飞瀑、悬崖古道、古木擎天、古殿雄阁、虎狼锁钺等十大自然景观汇萃了高原之粗犷、农区之田园、牧区之草畜、旅游山水之精华。线家楼遗址已被确定为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