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2020/10/12/ 14:5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和政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郭鹤立 马相忠 马明杰 王正君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10月11日,和政县—苏州汉纳科技碳纳米管面热源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苏州汉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新江博士,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副州长李明海出席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主持仪式。

  苏州汉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孙德军、西北大区销售经理封勇,州直相关部门及和政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国辉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谋划对接和投资建设情况,展望了项目的广阔前景和美好未来,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地企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必将极大地促进和政经济社会发展,为巩固脱贫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持。和政县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把“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贯穿到项目建设运营的全过程,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内容,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便利的条件、最优质的环境,确保项目早启动、早建成、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和政县政府与苏州汉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碳纳米管面热源项目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