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全力保护建设生态公益林助力脱贫攻坚

 2020/10/12/ 14:5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我州全力保护建设生态公益林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州林草部门坚持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依托实话天保工程、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等扶贫措施,已聘用国有林区相邻村社41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与国有林管护工作,人均年补助12000元,解决了当地部分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实现了依托生态建设脱贫帮困目标。

  据了解,全州累计完成天保工程公益林建设任务17.2万亩,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2105万元。建设任务重点安排在具备建设条件的贫困村,确保贫困村民获得劳务费。督促健全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快速兑现工作机制,州县(市)积极开展集体和个人所有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现督查。去今两年累计落实中央补偿资金8342万元,涉及109个村、13.4314万户,其中涉及建档立卡户42104户、16.6924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