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住建局召开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2020/10/14/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  为贯彻落实临夏州委、州政府关于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部署要求,10月10日,临夏州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临夏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指出了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开展全州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观看了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典型事故案例教育片,发放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法规文件选编》,宣读了《临夏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通报了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对近期检查中11个建设项目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甘肃恒宇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甘肃永安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处罚意见。

  今年以来,临夏州委、州政府全面分析临夏面临的“五大形势”,抢抓政策叠加“五大机遇”,谋划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并相继落地实施,项目建设规模大、数量多。越是工程多、项目多的时候,越要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充分认识工程质量问题的危害性和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的极端重要性,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工程质量突出问题整治,齐抓共管,全力确保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针对全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会议从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认真履职尽责,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将扎实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工作。

  临夏州各县市住建局长、质安监站长,房地产、建筑业企业法人、重点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