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妇幼保健院在甘肃省妇产科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0/10/26/ 16:5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州妇幼保健院在甘肃省妇产科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近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甘肃省妇产科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州妇幼保健院在2020年甘肃省产科急救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以现场实操的形式进行评比,从手术方案的合理性、手术实施的技巧性以及团队合作的配合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选。通过笔试、技能操作、手术视频展示等层层考验,最终,州妇幼保健院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分别获得“2020年甘肃省产科急救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和“2020年甘肃省宫腹腔镜手术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妇科医师马秀梅荣获“全省宫腹腔镜手术技能大赛”技能比赛组二等奖,产科医师包玉明荣获“全省产科急救技能大赛”二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