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医院开展“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健康宣教活动

 2020/10/26/ 16: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临夏市医院开展“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健康宣教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日,临夏市人民医院组织妇产科医护人员开展了“支持母乳喂养 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健康宣教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妇产科宣教人员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什么是纯母乳喂养”“如何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好处及重要性”等作了详细讲解;产科医务人员演示给新生儿穿衣、换纸尿裤和正确的新生儿抱姿,借助婴儿模型示范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和正确姿势,并带领大家正确规范操作七步洗手法。

  讲解结束后,相关医护人员与幼儿家属互动交流,解疑答惑,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手把手的指导,让幼儿家属快速掌握母婴护理知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