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十三五”期间临夏州交通扶贫成效显著

 2020/10/28/ 15: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十三五”期间我州交通扶贫成效显著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十三五”期间,我州交通运输行业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改革创新、注重开放合作,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加快交通扶贫攻坚步伐,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展。

  据统计,“十三五”以来,我州实施农村公路路网改善项目17项210公里,已建成通车。畅返不畅项目、建制村通畅、窄路加宽、千村美丽道路硬化、自然村组道路通达工程等农村公路项目256项1809公里,完成自然村组道路硬化4695公里、主巷道硬化1461公里,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积极推进农村公路优质样板工程和养护示范创建活动,完成养护维修工程19项82公里,全州所有农村公路全部纳入养护计划,对重点县乡公路进行全面养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