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相关人员赴外省考察学习

 2020/11/10/ 11:38 来源:民族日报 吴建华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相关人员赴外省考察学习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10月29日至11月3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负责人带领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前往上海、浙江、陕西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汽车职业大学、西安信息职业大学,参观了实训室及实训教学。并在义乌与当地务工、经商的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临夏籍商界人士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电商专业的市场前景。

  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陕西汽车职业大学、西安信息职业大学参观了对口帮扶大学的实训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及校史馆,交流了各自办学情况、办学理念、专业发展方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作用,并对三所大学对口帮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护理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从“双师型”教师队伍培训、专业及实训室建设、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等具体工作做了对接。

  (吴建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