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召开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2020/11/10/ 11: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我州召开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11月9日,我州召开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副州长、州道安委主任、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全州1至10月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深入分析全州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会上,张承平指出,前三季度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体平稳,但事故预防、疏堵保畅等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县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靠实责任,“六聚焦六提升”抓好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张承平要求,要全面盘点,找准差距,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抓重点、抓关键,聚焦源头隐患、农村道路、路面管控、智慧交管等方面,全面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强化责任落实、督导检查服务质量,全力推动百日会战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州公安局、州道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道安委及成员单位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