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团州委开展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10/ 11: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团州委开展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11月5日,团州委、州教育局“筑梦新时代 奋进好少年”系列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之“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临夏市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中,州青年讲师团成员、州委党校讲师尚阳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主要围绕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争做民族团结进步小标兵三个方面讲解。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共唱民族团结歌曲等互动交流形式,让同学们融入到民族团结教育的大课堂。临夏市实验小学学生代表白琳结合宣讲内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倡议全州各族青少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争做民族团结进步小标兵。

  团州委、临夏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临夏市实验小学部分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