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人民医院以党建引领医疗事业发展

 2020/11/12/ 11: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康乐县医院以党建引领医疗事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今年以来,康乐县人民医院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持续加强医院管理,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环境,规范诊疗行为,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

  该医院党支部以病人为中心,以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精神文明活动下基层”“共产党员先锋岗”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提高全院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赴乡镇,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常见病、慢性病开展咨询和治疗,并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抽调医院骨干组成家庭签约医生,下乡入户筛查确定慢性病、多发病及常见病。截至目前,已完成“一人一策”6.7万人次,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办理慢病卡1.08万人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