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11月底,临夏州无偿献血者用血费用直接减免

 2020/11/16/ 16:2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11月底,我州无偿献血者用血费用直接减免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近日,记者从州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减免工作启动会议上了解到,11月底开始,我州无偿献血者用血费用直接减免。

  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减免工作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改善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民、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据悉,以往临床用血都是先付费,出院后再到采供血机构报销。今后,在甘肃省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配偶及其直系亲属临床用血后,在出院时由用血医院审核相关资料后,可以直接减免用血费用,流程更加简化,让更多的献血者受益,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便民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