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临夏州农发行5800万元贷款助力东乡生态环境建设

 2020/11/17/ 16: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州农发行5800万元贷款助力东乡生态环境建设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近日,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向临夏州盛鑫绿色建材生态治理生态园建设项目投放贷款5800万元助力东乡县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

  据悉,东乡县黑石山矿区矿产资源丰富,是优质砂石料生产地,但因当地砂石料小企业多,产品质量差、技术水平低,且存在无序竞争、开采不规范等现象,造成较严重的水土流失,对当地生态环境和洮河水质影响较大。临夏州盛鑫绿色建材生态治理生态园建设项目通过整合当地砂石资源,进行统一规划、合理开发利用,实行边开发、边保护,逐步恢复当地生态环境。州农发行在得知该项目有信贷资金需求后,立即成立金融服务团队,开辟快速办贷通道,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

  据了解,该笔贷款主要用于东乡县黑石山矿区采矿、矿加主体工程,包括矿区供电、供水、通讯、道路等生产辅助设施。项目通过合理的功能分区,采取相应的除尘抑尘和复垦绿化措施,使园区整体环境整洁美观,开采、加工、储存和运输规范有序,符合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标准。该项目可支持东乡县黑石山矿区将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对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将通过提供就业岗位等形式,直接或间接带动3417名贫困群众实现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