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提升“保险”系数 推动收官之战

 2020/11/17/ 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 胡发伟

东乡:提升“保险”系数 推动收官之战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东乡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胡发伟)今年以来,东乡县聚焦全面达标、全面收官任务的要求,以挂牌作战“清零销号”、拆危治乱专项整治、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扶贫领域法治宣传教育、践行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家园专项清洁五大行动为重点,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扫尾收官立体战、整体战,全方位提升迎接验收和整县摘帽“保险”系数。

  在前几轮核查的基础上,该县围绕村户退出指标、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基础资料等方面,采取核查和销号同步进行的方式,由6名县级分管领导带队,组成3个清零销号组,全面启动实施脱贫攻坚挂牌作战“清零销号”专项行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全程参与跟踪问效,盯死看牢问题整改,倒逼任务落实。目前,已完成24个乡镇核查工作。同时,针对“建新不拆旧”“建新住旧”等突出问题,启动实施拆危治乱专项整治行动,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整户危旧房10882间、部分危旧房5622间、废弃圈舍8589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