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首家电子厂“科司特”生产步入正轨

 2020/11/18/ 16:02 来源:民族日报 特约记者 林森泉

我州首家电子厂“科司特”生产步入正轨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林森泉)我州首家电子厂“科司特”生产步入正轨,工人规模已达到350人,生产设备及生产线满荷运转。11月17日上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到该公司在康乐县的车间调研,看到车间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他夸赞公司老板能打拼、效率高,并充分肯定了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

  今年7月,在康乐县建立的临夏科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于9月5日试生产。基地投资总额达3000万元,用工规模260人,年销售额1.2亿元。第一期导入了开关、变压器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同时引入公司配套厂商一家,从事线材配套生产,投资额500万元,年销售额1400万元。未来该公司将逐步引入并健全上游电子供应链,为开拓“科司特”在中国大西北市场提前做出战略布局。该公司带贫效果好,工人中现有建档立卡户170人,是我州第一家用工规模最大的电子厂。

  邱武伟详细了解工人的工资收入、食堂、住宿及周末学堂的设立情况。鼓励工人努力工作,尽快成为熟练工,挣更多的工资。

  邱武伟还看望了在康乐县支医的厦门医生,了解微医的使用情况及援建的小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