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申志江荣获“陇原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20/11/18/ 16:0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申志江荣获“陇原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近日,2020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兰州举行,1个集体19名个人荣获“陇原最美退役军人”称号,5人获“陇原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其中,我州康乐县退伍军人——甘肃申华公司董事长申志江荣获“陇原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据了解,申志江是康乐县虎关乡二十铺村人,1974年12月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1983年10月退役回乡,2003年创立申华建筑安装公司,先后吸纳28名退役军人、37名建档立卡户就业。多年来,他在兴办教育、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捐款200余万元,为全县14个村级产业发展互助社注资268万元。曾获“全省拥军优属先进个人”“甘肃省第五届创业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为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康乐作出应有贡献,康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陇原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获得者申志江先进事迹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