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启动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1/ 15: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我州启动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11月30日,临夏州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广河县举行。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出席仪式并致辞,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有志,州政协副主席马学成出席启动仪式。

  魏贺生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是推动宪法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作。我们要把宪法学习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群众需求等有机结合起来,树牢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同时,要大力开展宪法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宗教场所等活动,推动宪法和法律宣传社会面全覆盖。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有奖答题、公益短信推送、“宪法晨读”等有效载体,使宪法和法律走进千家万户,融入广大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全力推进法治临夏建设向纵深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现场签名活动并参观了宣传展区。州委宣传部、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司法局等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广河县四大家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学生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