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张家川县考察团考察学习广河粮改饲产业发展情况

 2020/12/02/ 15: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张家川县考察团考察学习广河粮改饲产业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近日,张家川县相关负责人带领考察团到广河县考察学习观摩粮改饲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先后走进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祁家集镇谢家村机械化黄贮收割现场、伊泽苑牛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品优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东西扶贫协作产业园、三甲集易地搬迁牛羊产业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饲草银行”、牛羊养殖基地、特色产业链的发展运行情况,并对易地搬迁点实行“党支部+合作社+养殖户”的管理模式给予极大赞赏。

  考察团成员认为,广河县粮改饲产业的发展,有效助推了牛羊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的步伐,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张家川县实际,把广河县粮改饲助推牛羊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好做法学习好、借鉴好、总结好、推广好,全面促进张家川县牛羊产业健康发展,帮助群众增产增收,真正让牛羊产业成为张家川县的支柱产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