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书法美术摄影展在临夏州开幕

 2020/12/03/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书法美术摄影展在我州开幕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12月2日,由省文联、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州文联、州民委、州文旅局承办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州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省各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400余幅,展览为期5天。来自全省的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和文艺界人士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士分别到各展厅进行参观。参展作品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歌颂了党的民族政策,讴歌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反映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多姿多彩的艺术作品彰显了艺术家们的独特的艺术风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赤诚的民族情怀,为全州群众献上一场精神与文化大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