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马相忠在康乐县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2020/12/16/ 09:2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马相忠在康乐县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12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康乐县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

  马相忠来到景古镇食用菌产业园,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和生产加工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动员会工作部署,立足县情实际和产业基础,选准选优产业主攻方向,因地制宜扩大食用菌、高原夏菜、中药材、特色林果等种植面积,加大农业产业化企业培育引进力度,促进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不断提高农业产业效益。要坚持市场化思维,围绕怎么种出来、种出好产品和怎么卖出去、卖出好价格两个关键环节,做好企业带动、技术推广、产销对接、冷链建设和农业保险等各个环节工作。要按照打攻坚战的要求,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迅速推进群众动员、土地流转、种苗选育、温棚建设、技术培训,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到位,为明年开春全面推开奠定坚实基础。

  在莲麓镇,马相忠实地调研莲麓特色小镇综合开发和桃花岛乡村旅游项目。他强调,要抓住推动乡村振兴和乡村建设行动的机遇,高标准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持续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完善民宿、农家乐、观景台、旅游厕所等旅游服务设施,推进乡村风貌改造,绿化美化乡村环境,注重挖掘各具特色的乡村文化,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品质。

  州政府办公室、康乐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