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临夏国强职校为东乡县培训劳动预备制学员

 2020/12/16/ 09: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史有东

临夏国强职校为东乡县培训劳动预备制学员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史有东)12月14日,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首届劳动预备制学员培训开班仪式,来自东乡县24个乡镇的近百名学员将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培训。

  据了解,此次劳动预备制学员培训由东乡县教育局和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学员主要以“两后生”为主,食宿、体检、校服、保险和书本费全免。培训开设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电气自动化、会计、汽车维修、酒店服务与管理和计算机应用6个专业。学习期满后,由学校负责颁发结业证书;实习合格后,由企业发放技能岗位证书;同时学校依据学员实际推荐其到省内外企业就业。

  此次培训是该校为贯彻落实省上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助力打造“技能甘肃”,进一步提高青年劳动者素质,培养劳动后备军,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