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河湟文旅杯”花儿大奖赛落幕

 2020/12/22/ 09:2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河湟文旅杯”花儿大奖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12月20日,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河湟文旅杯”花儿大奖赛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落幕。

  来自全州及青海的70名选手齐聚法台山,用花儿上演了一场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新生活的视听盛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临夏市的徐建伟,永靖县的卓玛,和政县的罗杰、苟喜霞,积石山县的胡文旭,康乐县的文香莲、潘吉琴、潘喜妹三人组合、永靖县的田野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此外,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20名,优秀组织奖8个。

  本次花儿大奖赛地方特色鲜明,精品力作荟萃。选手们精心准备、盛装亮相,歌声优美,活动现场观众云集,掌声不断,大家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大家纷纷表示,大赛规格高、质量好,为花儿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花儿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形式的花儿大赛,让更多的花儿爱好者参与其中,也让花儿被更多的人所了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