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2021年甘肃省体育记者工作年会在和政县举行

 2020/12/22/ 09:29 来源:民族日报 沈体

2021年甘肃省体育记者工作年会在和政县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12月18日,2021年甘肃省体育记者工作年会在和政县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等中央媒体驻甘单位,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等省级主流媒体,兰州日报、兰州电视台、兰州晚报、民族日报、临夏电视台等省市州主流媒体以及和政县主流媒体,每日甘肃网、网易新闻、凤凰网等网络平台和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体育记者,省体育局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州委宣传部、州体育局、和政县委宣传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年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州体育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州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省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甘肃省体育事业发展、赛事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甘肃体育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为要加大体育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各媒体的特点和优势,线上线下多互动,让体育新闻报道的手段多样化,让老百姓了解甘肃的体育发展,充分展现体育的魅力,达到全国有声音、区域有影响、全省有作为的宣传目标。

  参加年会的体育记者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西部体育强省建设,全方位、多层次、及时性报道甘肃体育事业改革新成效、工作新成绩、发展新成果,为推动甘肃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青少年体育、体育文化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期间,与会记者前往松鸣岩国家滑雪场,观摩了第六届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暨“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雪大奖赛。

  (沈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