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波司登向东乡县捐赠1100件防寒服

 2020/12/22/ 09: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张姝

波司登向东乡县捐赠1100件防寒服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12月19日,中国光彩事业波司登情暖甘肃防寒服捐赠仪式在东乡县坪庄乡罗家村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宫少军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仪式上,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向东乡县捐赠1100件防寒服,并为贫困户代表发放了防寒服。

  吕晓明强调,向东乡县群众送温暖这一善举,体现了波司登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奉献与担当。东乡县一定要组织中坚力量,将捐赠物资接收好、使用好,确保每一份捐赠物资都能到达贫困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广大群众要牢记民营企业家对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无私帮助,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宫少军在致辞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会、省工商联和波司登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希望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会、省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临夏、支持临夏。我州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以感恩之情抓好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实际成效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回报大家的深情厚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