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城南街道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解民忧

 2020/12/22/ 09: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董平

城南街道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解民忧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董平)近日,记者从临夏市城南街道办获悉,该街道办事处建立的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自今年9月1日上线以来,与社区群众互动交流600余次,成为拓展宣传教育、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的新平台。

  据悉,该平台以居民掌上智慧社区微信小程序为依托,搭建街道社区与辖区居民线上线下沟通联系“桥梁”,彻底解决了群众的难心事,打造的“有事您说话”板块,就公共卫生、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已累计处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80余件,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同时,城南街道办事处为积极探索试行“政服分离”模式,着力打造新华、庆胜、青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配置了党群会客厅、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满足了辖区居民多样化需求,打造“服务零距离”品牌,设立街道“一站式”服务大厅,将街道所有与群众相关的业务,全部下沉到服务大厅,真正做到了“不来即享”和“最多跑一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