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城南区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0/12/28/ 16:4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东乡县城南区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估算投资13378.63万元、占地约157亩的东乡县城南区农贸市场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据了解,东乡县城南区农贸市场是为了解决安置到县城的易地扶贫搬迁户后续发展、创业就业、稳定增收等问题而实施的重大扶贫产业项目,规划建设农副产品及农用物资交易、冷链物流、屠宰加工和生态停车场4个区域。农副产品及农用物资交易区修建果蔬、生鲜、粮油、马铃薯、农用物资、农用机械6个交易大棚,周边建设8栋商铺;冷链物流区修建冷藏库5间、库容6500立方米,物流分拣中心1处和办公用房1座;屠宰加工区分别修建鸡和牛羊屠宰加工厂。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创业和就业岗位946个。

  目前,农副产品及农用物资交易区6个交易大棚已完成屋面和外墙施工,正在进行内部安装;屠宰加工区内,鸡屠宰加工厂房钢结构安装已完成,牛羊屠宰加工厂房和冷藏库准备安装钢结构;物流分拣中心已建成,办公用房正在进行一层主体施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