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郝远一行到康乐县调研甘肃良恒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2021/01/05/ 10:5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郝远一行到康乐县调研甘肃良恒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1月4日,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康乐县调研甘肃良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郝远一行深入康乐县良恒商业广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郝远对甘肃良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实体发展经营、素质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良恒实业的发展业态丰富、经营理念新颖,开创了县域商业新模式,适应了康乐县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他表示,希望良恒实业能抓住一切发展机遇,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带动当地特色产品走向国际,并持续引进新的发展理念、消费模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企业向“恒、久、远”的方向发展;在当地营造的优良营商环境助力下,良恒实业要积极与省、州、县工商联保持密切联系,着力培养年轻的优秀民营企业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安心发展、放心发展、加快发展,为康乐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宫少军,康乐县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