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市联合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1/01/05/ 11:0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州市联合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为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29日,临夏州、市联合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开展了市场监管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采取州市联合、各参演单位联动、现场实景实战模拟方式开展,以临夏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某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报备进口冷链食品、冷链车辆进行消杀、监管人员检查登记、开展抽样核酸检测等为背景。应急响应启动后,州、市应急指挥部迅速成立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市场监管组、核酸检测组、消毒防疫组、维护稳定组,各组人员迅速到位,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要求,按照指挥部安排开展各自领域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实战演练,增强了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和“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及相关企业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梳理、明确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处理流程,完善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提升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

  州、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健委、公安局、疾控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应急处置演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