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年鉴(2020)》出版发行

 2021/01/05/ 11:0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康乐年鉴(2020)》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近日,《康乐年鉴(2020)》由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康乐县连续出版的第八部年鉴。

  2020年,康乐县志办于2月底收齐《康乐年鉴(2020)》入鉴资料,3月底完成年鉴初稿,6月份底完成评审稿。经州志办审读、县人民政府批复、甘肃民族出版社审定后,于12月公开出版发行。

  年鉴是全面记载某一时期、某一地域的自然、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情况或特定事项的书籍文献。近年来,康乐县地方史志办公室先后编辑出版的年鉴中,其中有7部被国家图书馆、国家方志馆、甘肃省档案馆、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收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