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2020年临夏州交易项目和金额同比增速全省第一

 2021/01/06/ 09: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2020年我州交易项目和金额同比增速全省第一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据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020年,我州交易项目和交易金额同比增速全省第一,其中,累计完成限额以上进场交易项目1498项,比上年同期增加362项,增长31.87%,交易总额281.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73亿元,增长31.68%;使用甘肃省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完成国家标准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项目总计14439项,比上年同期增加10553项,增长271.56%,成交额27.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54亿元,增长151.78%。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全州项目交易工作,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利用陇政钉、云计算、区块链等信息技术,项目从进场受理、场地安排、公告公示、标书下载、保证金提交、组织开标、评标、中标通知书发放等所有交易环节“一网办”,实现了“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全网络电子化业务办理模式,已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了“网上开评标”全流程电子化。同时,积极主动向项目业主、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服务,有效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防控了廉政风险,调动了潜在投标人参与市场竞争的积极性,激发了市场活力,使全州项目交易跑出了“加速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