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07/ 09:2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1月6日,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富祯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州关于做好春节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全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原则,重点做好出入境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来临返临人员摸排管控、“人、车、物、环境”同防同查同检、医疗救治应急准备、重点人员返临和外出管控、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疫苗接种、州县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方面工作。

  会后,刘富祯带领州政府办公室、州卫健委、州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检查了州级定点救治医院州人民医院甘光医院病区、州全民健身中心、州妇幼保健医院,对加快方舱医院建设、设备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州卫健委、州疾控中心等州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