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开展“六大起底”专项督查

 2021/01/07/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范相英

永靖开展“六大起底”专项督查

  每日甘肃网1月7日永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范相英)“对工作人员的消毒管理工作怎么做的?冷链食品的监管工作流程达到规范要求没有?……”1月5日,永靖县第一片区纪工委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问。

  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永靖县纪委监委第一片区纪工委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联合督查组,紧盯超市、农贸市场、餐饮等重点场所,就肉类、粮油等食品卫生状况、购货凭证等方面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重点查验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和检疫检验证书。这是该县纪委监委开展行业领域专项督查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永靖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前正值年末岁首,该县纪委监委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以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加快发展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坚决抑制房地产泡沫、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为整治重点,集中开展“六大起底”专项督查。同时,深挖细查民政、住建、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发改、市场监管等部门履行职责、完成承担任务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全力推动任务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