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甘肃省福建商会考察临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1/01/08/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冉旭东)1月6日,甘肃省福建商会会长黄亚新一行16人莅临临夏州考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有关企业,慰问厦门在临夏挂职扶贫工作队代表,并与临夏州政府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会场

  近年来,临夏州委、州政府抢抓“三区三州”、“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政策窗口期,制定落实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措施,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努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乐园,在国家提出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大背景下,临夏在政策、环境、区位方面的优势日益凸显,正在成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投资“洼地”。

甘肃省福建商会会长黄亚新讲话

  黄亚新表示,临夏州是福建厦门市对口协作帮扶的州市,去年临夏州顺利完成了脱贫计划,圆满实现了全州各县区的脱贫攻坚。临夏州在加快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种优惠政策叠加,发展前景广阔,巨大的经济发展上升空间必将为福建企业在临发展提供更大的机会和更好的机遇。福建商会将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精准寻找合作项目,力求与临夏州在多领域、多层次加强合作、实现互赢。

参观厦琳鞋业公司

参观吉美包袋有限公司

  甘肃省福建商会考察团考察了东西部合作成果,并对临产业园区的厦琳鞋业有限公司、吉美包袋有限公司、集和兴产业园进行了参观。

甘肃省福建商会会长黄亚新和挂职扶贫干部合影

  参观结束后,甘肃省福建商会考察团慰问了厦门驻临夏帮扶工作队的代表,并为全体工作队员送上了慰问信。甘肃省福建商会考察团还来到临夏州福建商会进行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走访临夏州福建商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