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省级第三方机构评议考核临夏州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座谈会
召开

 2021/01/12/ 15: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省级第三方机构评议考核临夏州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1月11日,省级第三方机构评议考核临夏州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主持会议;副州长、州食安委副主任高永平出席会议。

  会前,按照《甘肃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甘肃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及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评估组一行分别到我州康乐县、和政县、永靖县及有关乡镇、基层监管所,种养殖、屠宰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企业进行明察暗访,全面了解我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措施、人员等落实情况。

  会上,高永平汇报了临夏州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人员与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魏贺生强调,此次省级第三方机构评议评估活动,全面了解掌握了我州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各位专家为我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把脉问诊、指点迷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使我们进一步明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短板不足和发力关键。会后,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梳理、吸纳运用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评估内容一项一项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

  22个州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