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户籍整顿成效显著

 2021/01/18/ 15: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东乡县:户籍整顿成效显著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户籍精准是脱贫攻坚项目、措施、成效精准的重要前提和依据。去年,东乡县对全县户籍问题进行了一次大起底、大核查,截至目前,沉积多年的户籍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在户籍攻坚行动中,该县共计摸排登记户籍人口7.9万户38.1万人,核查整改户籍项目年龄差错6906人,核查解决一家多户8077户31846人,核查登记应迁入3419人,应迁出4686人。有效解决了全县无户口、死亡未注销、年龄差错、重复户口等多类户口问题和一家多户、人户分离问题,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效提供了最真实、最准确、最鲜活的户籍人口数据。

  自脱贫攻坚“3+1+1”户籍清零工作开展以来,该县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和步骤方法,把职责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岗位、落实到每个民警,确保户籍问题摸排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以强大的组织力、执行力、协同力确保行动的有序推进、高效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