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人员分组管理 强化外防输入 刘家峡水电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1/01/18/ 15: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程珊珊 特约记者 张 赟

人员分组管理 强化外防输入

刘家峡水电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记者从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了解到,刘家峡水电厂于近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检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刘家峡水电厂运行人员已实行分组管理,通勤方式均互相独立。该厂已将中央控制室等重点区域作为重点防护,非运行人员禁止入内,各值守值交、接班人员乘坐不同车辆,业务工作尽可能通过电话联系。而各级检修单位,已再次加强职工及家属外出返回的报备、管控措施。同时,刘家峡水电厂已加强对外来人员的进场管控,严格执行身份信息和体温检测“双控”措施,做实做细外防输入工作。

  目前,刘家峡水电厂正在进行4号机组A级检修及定子改造等多项冬季检修任务,在防疫形势严峻、节前保电、寒潮持续的多重压力下,全厂员工坚守一线岗位,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检修生产工作,加强设备抗寒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确保节前保电措施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特约记者 张 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