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交通部门全力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1/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我州交通部门全力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我州交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全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按照省、州统一部署,制定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扎实开展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去年,先后6次组织人员在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对全行业开展了督查检查,共查出各类问题隐患49条,下发整改通知书16份,目前已基本完成整改。持续开展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整治,对全州7家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多次进行全覆盖检查,有效靠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全州客运企业、货运企业、汽车客运站、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企业、驾校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全覆盖集中培训,累计培训240人次。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在盐锅峡库区八卦岛码头水域组织开展了全省2020年度水上搜救联合演练,协同省公航旅集团等单位,在临大高速公路开展了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通过演练,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