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张志军会见临夏州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志国一行

 2021/01/21/ 15: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张志军会见临夏州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志国一行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1月2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张志军会见了临夏州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志国一行。

  方志国代表临夏州福建商会,向州委赠送了锦旗。

  张志军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方志国一行表示欢迎,对厦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临夏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志军指出,自党中央确定厦门市对口帮扶临夏州以来,厦门市给予了临夏州全方位的帮扶和支持,双方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和丰富。厦门市企业界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到临夏投资兴业,通过建设扶贫车间、参与消费扶贫等,为临夏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临夏脱贫攻坚工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即将顺利开启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呈现出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临夏州福建商会和商会所属企业一如既往参与支持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州委、州政府将保持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的稳定,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地方发展的双赢,推动东西部协作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方志国说,临夏州福建商会成立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主动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临夏州福建商会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深入参与特色优势产业、工业经济等发展,扎根临夏大地、实现做大做强,为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临夏州福建商会、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