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多措并举提升公务员管理水平

 2021/02/04/ 09: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康乐县多措并举提升公务员管理水平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2月2日,记者从康乐县委组织部了解到,该县在教育培训、考核奖惩、公务员信息化管理上“三发力”,不断提升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激励广大公务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水平。

  在教育培训上发力,着力提升队伍素质。该县加强公务员初任培训、任职培训和业务培训,让他们对县情充分了解,快速进入角色,提升业务能力。先后组织举办了县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班等各类能力提升培训班17期,累计培训公务员2400多人次。

  在考核奖惩上发力,切实激励担当作为。该县将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有机结合,建立日常考核、分类考核等体系,全面了解公务员德、能、勤、绩、廉日常表现,着重考核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和阶段工作目标情况,以及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处理复杂问题、应对重大考验的表现,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公务员干部选拔任用、评先选优、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在信息化管理上发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依托全国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该县将信息维护与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确定干部身份类型、“三龄两历”及现任职务情况,及时修改完善公务员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